Δ
TOP
台灣電力公司

台電2017高雄公共藝術節「未來馬戲實驗場」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活動快訊
發表日期:2017-11-23

台電2017高雄公共藝術節「未來馬戲實驗場」即將於12月8日~10日,在駁二大義公園登場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

在高空中作業 只為了維護供電品質
在高空走鋼索 期待將歡笑帶給民眾
不同的工作 相同的視野
為生活帶來便利和歡樂

為了讓隱身在城市生活日常週遭看不見的電流被發覺,台電「高雄公共藝術設置計畫」跳脫了場域和創作形式的界線,以如電流般流動的藝術為概念,讓藝術與城市交流。藉由藝術電流流經城市各個角落為出發,轉化為新型態具有實驗性及彰顯公共參與性的公共藝術設置計畫。
電穿越了高山、經過了險峻,點亮了城市與鄉間。在電力便捷的時代往往只有在颱風來襲停電時,才能體會到沒有電力的不便和了解生活對於電力的依賴。為了持續維持穩定的供電,有一群人在高山峻嶺間穿梭,不畏高、不懼險的巡修著線路,只為了守護著台灣全島的光明。
而高雄肩負著台電線路搶修人員培訓基地的功能,「台電2017高雄公共藝術節-未來馬戲實驗場」藉由「馬戲表演藝術」將這群默默守護著台灣光明,承擔艱鉅任務的無明英雄們,平常高空作業時的視野和艱辛,以馬戲特技藝術呈現,讓民眾在體驗欣賞藝術的同時,也能更珍惜來之不易的便捷生活。
「台電2017高雄公共藝術節-未來馬戲實驗場」演出內容包含台灣之夜、國際進擊、世界之夜、跨界培養皿、釘孤枝雜耍擂台和馬戲體驗工作坊和進階馬戲工作坊....等,活動期間將有流動小丑與您互動,歡迎親子一同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