Δ
TOP
台灣電力公司

中秋連假往哪chill台電節電音樂趴 10/2聯手玖壹壹、陳零九、小男孩樂團嗨翻府城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活動快訊
發表日期:2020-09-30

連假來台電節電音樂趴chill一下!台電今年節電活動延續「我節電、我驕傲」主題,陸續舉辦多項系列活動,包括小小台電營、密室瘋節電等,觸及不同年齡層,一齊響應節電生活。今年節電音樂趴在台南,找來饒舌天團「玖壹壹」、「九澤CP」陳零九與邱鋒澤、小男孩樂團等最夯團體輪番熱唱,更有遊戲闖關抽好禮,台電邀請民眾10月2日隨著音樂嗨翻台南!

台電將於10月2日下午3點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舉辦節電音樂趴,現場將由台南市長黃偉哲、台電副總經理王耀庭等貴賓共同為音樂趴揭開序幕。台電指出,近年持續結合多元溝通方式推廣節電,去年在台中勤美誠品草悟道舉辦的「光與綠音樂會」吸引上萬人參與,今年移師台南擴大舉辦,攜手民眾中秋連假走出戶外,讓節電不只是環保愛地球,也可以成為一種有個性的生活態度。

台電說明,今年節電音樂趴與往年一樣歌壇大咖雲集,由台南在地人聲樂團「蠢樂團」為活動熱場,並由YouTube點閱率破4千萬次的小男孩樂團、蕭敬騰師妹劉艾立(Erika)、最帥Rapper「婁峻碩」、「九澤CP」陳零九與邱鋒澤,以及最台嘻哈團體「草屯囝仔」與玖壹壹等超強卡司,接力熱唱讓音樂趴high到最高點。

台電邀請民眾前來一同享受假日、響應節電看偶像,好聽好玩還有大獎拿!當天特別準備早鳥禮,只要是前2000名至服務台填寫活動問卷的民眾即可獲得限量野餐墊,隨領即用!民眾還可以挑戰節電遊戲關卡,輕鬆了解節電知識,過關就可抽好禮,三秒野餐帳、SONY藍芽喇叭及節能除濕機等你帶回家。

台電後續也將在10月17、18日「2020桃園國際風箏節」舉辦「節電放風中」活動,完整資訊可參考「我節電我驕傲」活動網站(https://www.savepower.com.tw/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