Δ
TOP
台灣電力公司

敬邀參加《2022台灣韌性電網論壇》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活動快訊
發表日期:2022-09-13

隨著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會議(COP26)的落幕,凝聚了全球氣候共識,已超過137個國家喊出淨零碳排的承諾,並提出許多重要策略,如建構零碳能源環境、提升能源系統韌性等,這些皆圍繞著能源轉型、綠色能源之開發。

而在此電力能源轉型下,要如何維持穩定供電、強化電網韌性及如何與民間能源業者合作等,皆是身為能源供應之電力企業首當其衝需要解決的課題。環顧各國指標性之電力企業皆已著手相關之策略規劃,因此擔負臺灣電力供給重責的台電,除持續開發綠色能源之外,亦積極與社會大眾溝通能源議題,爰本次「2022台灣韌性電網論壇」將以能源轉型下電的零碳未來為主軸,邀請國內專注於電網韌性與永續電力之學者專家對談,提供管道予外界了解台電相關作為及進行議題交流。

因此,本公司將於9月20日下午13:00,於台電大樓舉辦《2022台灣韌性電網論壇》。誠摯邀請大專院校電力能源相關科系、響應韌性電網議題之相關企業主及智慧電網、綠色能源趨勢議題關注團體共同參與!論壇名額有限,請儘速上網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