Δ
TOP
台灣電力公司

台電首度攜手紙風車劇團,到彰化員林打造露天舞台劇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活動快訊
發表日期:2020-11-20

台電明(21)日攜手兒童劇團夢工廠「紙風車劇團」在彰化員林育英國小舉辦「節電舞台劇」,將節電理念結合經典文學故事,邀請民眾共賞節電版「武松打虎」。台電表示,現場除了有詼諧逗趣的表演,還精心規劃6個互動式闖關活動,前1000名完成3關卡,填寫意見回饋即可獲得文具用品組,前600名再加碼限量筆袋、零錢盒,下載「台灣電力APP」還可獲得驚喜扭蛋,答對節能Q&A另有太陽能車DIY禮包。輕鬆看劇之餘,好禮等你拿!

台電表示,明(21)日活動將由台電董事長楊偉甫、總工會副理事長劉漢通、副總經理王耀庭與彰化縣長王惠美、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、立法委員陳素月及彰化縣文化局局長張雀芬等貴賓共同揭開序幕。「節電舞台劇」是由深受小朋友喜愛的「紙風車劇團」改編「武松打虎」的故事,並結合國劇武功與舞蹈元素,讓大、小朋友都能在歡笑中了解居家省電小撇步。紙風車劇團行政總監李美玲表示,戲劇演出常會結合時事的議題宣導,這次劇團首次於戲劇中結合節電理念,讓笑點滿場的表演多了一層節電環保愛地球的教育意義。

台電指出,活動除了兒童劇,還設有6個闖關關卡,包括「節電百姿」、「王牌投手來省電」、「節電套圈圈」、「命中注定愛節電」、「節電乒乓響」、「節電大比拚」。民眾只要拍出專屬自己的節電形象照,打卡標註指定標語即過關,還有許多有趣的夜市童玩如套圈圈、打彈珠、射飛鏢及彈跳兵乓球等,邀請大家一起在童趣中打擊浪費用電的行為!

台電說明,今年節電系列活動有爬Q版電桿的「小小台電營」、與好友一起燒腦的「密室瘋節電」、嗨翻府城的「節電音樂趴」及在桃園國際風箏節舉辦的「節電放風中」,明日與彰化縣政府文化局合作節電舞台劇「武松打虎」,將為今年的節電活動畫下句點。更多活動的精彩照片請參考「我節電我驕傲」活動網站(https://www.savepower.com.tw/)。

業務聯絡人:業務處龔良智資深專業管理師
聯絡電話:(02)2366-8492/0963-366-550
Email: u872236@taipow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