Δ
TOP
台灣電力公司

敬邀參加台電公司《大不同的能源.小不點的創新》議題式對談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活動快訊
發表日期:2020-08-21

台灣電力公司近年來致力於組織轉型、能源永續及深耕環境教育等議題,透過各業務領域之創新作為,打造更能帶領台灣能源創新、更關注企業永續發展的綠色台電。

而台電更與能源社會創新企業攜手合作,除了提升民眾對於能源議題的認識、了解能源轉型的趨勢外,進而創造民眾能多元參與能源轉型的行動。

因此,台灣電力公司將於9月3日下午14:00,於台電大樓舉辦《大不同的能源.小不點的創新》議題式對談,是台電首度對外公開之論壇活動,熱情邀請社會大眾及對環境永續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參與,分享能源轉型與社會創新企業之競合共好議題。

本次將邀請KPM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黃正忠董事總經理,分享《引領能源轉型創新行為》之台灣社創企業案例分享,看見台灣各地共同為能源永續議題努力的創新行動及實踐。

此外,也邀請同樣在能源創新領域共同耕耘的陽光伏特家創辦人陳惠萍,分享《全民參與能源轉型》的公民電廠計畫,暢談民眾自主加入轉動能源、共享綠益的能源倡議行動。

而由四位台大學生組成的瓦特先生執行長楊青晏,將以《台大生的能源夢》為題,分享他們在台灣綠電交易市場所扮演的角色,以及推廣綠色能源的購買使用,試圖為台灣能源永續議題找出解方。

不僅如此,更邀請台電公司陳建益副總、徐造華副總,與兩位能源社會創新企業組織負責人,展開台電公司首次與能源轉型社會創新企業的面對面對談,精彩可期!

誠摯邀請您的蒞臨!論壇活動名額有限,請上網報名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YPAy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