Δ
TOP
台灣電力公司

台電2019高雄公共藝術節「奧拉之城」即將於108年1月12日~4月6日,在高雄中央公園登場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活動快訊
發表日期:2018-12-06

奧拉之城,概念來自於電力的英文Electrivecity

將這個字拆成 Electri和City,透過GOOGLE翻譯的語音諧音,就是奧拉之城。

為了讓隱身在城市生活日常週遭看不見的電流被發覺,台電「高雄公共藝術設置計畫」跳脫了場域和創作形式的界線,以如電流般流動的藝術為概念,讓藝術與城市交流。藉由藝術電流流經城市各個角落為出發,轉化為新型態具有實驗性及彰顯公共參與性的公共藝術設置計畫。

「台電2019高雄公共藝術節-奧拉之城」從「童年」的主題出發藉由邀請十三位台灣當代藝術家,一起來進行關於發電與動力之間的想像,讓觀眾透過藝術作品再次意識到電(動力)或重新看見能源的藝術裝置景觀。也藉由卡牌收集及兒童劇串連接所有的作品,讓民眾不經意在公園發現處處有藝術的驚喜,彷彿是童年記憶裡的捉迷藏,懷抱著期待和喜悅,並充滿著歡樂。

「台電2019高雄公共藝術節-奧拉之城」的內容包含豆子劇團的兒童劇、cosplay、樂團演出、手作工作坊及臨時性藝術裝置...等,活動期間完整收集奧拉之城卡牌將可兌換神秘禮物,歡迎親子一同參加。詳情請鎖定台電公共藝術臉書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pcpublicart/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