Δ
TOP
台灣電力公司

火力營運現況與績效

首頁 > 資訊揭露 > 發電資訊 > 火力營運現況與績效

社區互動

110.05.31更新

淨灘活動

本公司深深體會現代化企業應有永續經營的理念,除要求全力做好電力設施的環保措施外,也希望全體員工能夠身體力行隨 手做環保,進而帶動更多人做好環保工作,長期以來本著愛鄉愛土的精神,配合地方政府及公益團體進行美化鄉里、社區環保及 生態保育復育等環保活動。

隨著國民所得及生活品質的提升,民眾休閒活動大幅增加,而海岸地區更是民眾常去遊憩的地方。本公司為響應更多人關心環保及生態保育復育,持續辦理淨灘活動,每年本公司會針對臨海的電廠及離島地區,號召員工與鄰近社區鄉親,用愛護環境的 心情共同清潔海灘,還給海岸原有的清潔風貌,為後世子孫留下潔淨的生活環境。

 

獎助學金

本公司每學年度辦理獎助金頒獎活動,獎助學金分為一般助學金及特別助學金,除獎勵發電廠周邊地區各級學校優秀學子,並針對清寒、單親、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學生發放特別助學金,以實際行動鼓勵向學。各發電廠在全國地 區分別辦理「獎助學金活動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