Δ
TOP
台灣電力公司

台灣電力公司 寒假核能知識研習營成員募集中!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活動快訊
發表日期:2017-10-26

台灣電力公司 寒假核能知識研習營成員募集中!
【引言】
自從815大停電後,台灣的電力現況又被人們所關注,並且許多團體都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以及未來的電力政策,但是對於一般人而言,真的很難一下子就懂。如果新聞、網路和朋友間流傳的資訊把你搞得很亂,或者是你心裡的疑惑還有很多很多,歡迎參加我們精心準備的研習營,再實地到電廠走一趟,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收穫!
【活動內容】
一、實地參訪核能電廠
二、我們在能源方面有什麼選擇?
三、核能電廠安全嗎?
四、輻射真的那麼恐怖嗎?
五、核廢料要怎麼處理?
【活動期間】107年1月30日(二)〜2月2日(五)
【報名資格】凡就讀大專院校(含)以上之在學學生,均可報名。
【報名時間】即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【報名方式】
1.請至https://goo.gl/42aaHD填寫報名表。
2.請於填寫報名表後一星期內(日曆天)將保證金(郵政匯票)寄達本公司始完成報名手續,逾期如本公司未收到所繳交保證金,將主動取消報名資格。
3.正式錄取後本公司將另以電子信箱或電話通知,如未收到錄取通知,請來電查詢:(02)2366-8503石小姐。
【注意事項】
1.營隊將參訪核能電廠,請參加同學攜帶球鞋或包鞋(無跟或低跟)。
2.本營隊為免費性質,報名後若無法出席,請於1月12日前告知承辦人員。
3.因營隊為團體活動,故本公司將以團體權益為主,活動過程中若有個人脫序行為,本公司得隨時取消其參加資格。
4.為響應環保,活動期間請自備盥洗用品及環保杯或水杯,本公司將不另行提供。
5.報到時請攜帶學生證以便核對,如有冒名頂替或資料填寫不實者,由申請者自行負擔相關責任。
6.保證金退還:
(1)全程參與課程者,於結業時退還保證金(郵政匯票)。
(2)若研習地點、學員居住地或所就讀學校之當地政府宣布停班或停課,保證金也將於活動後予以退還。
(3)非上述說明之情況,保證金概不退還。
【主辦單位】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