Δ
TOP
台灣電力公司

大甲溪電廠馬鞍壩生態園區7月24日園區開幕,並於25日舉辦飆舞比賽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活動快訊
發表日期:2015-07-09

大甲溪電廠馬鞍壩生態園區7月24日園區開幕,並於25日舉辦飆舞比賽

有森林才有水資源,有水資源才有水力發電,由此可見生態保護對於我們生活上的重要性。近年來台電公司用心關懷地方發展,決定將大甲溪電廠轉型為生態電廠,於馬鞍壩區規畫生態園區,以結合周遭景點,成為一個生態與能源教育的知性旅遊環境。
除了規劃生態園區,台電公司更用心關懷地方青年學子的身心發展,為了要讓「家庭與社會大眾、社團、企業」都能共同參與,增進「家人、同儕」之間的互動,透過反毒街舞的比賽,讓全民動起來,達到更紮實的教育成效。
大甲溪電廠鄭郁邦廠長指出,為宣導台電近年來轉型的成果,首先於馬鞍壩生態園區舉辦街舞初賽,讓舞蹈比賽結合周遭的景點,打造自然生態與動感共存的意象環境,帶進更多年輕人前來和平地區,讓大家都能看到和平地區的改變及大甲溪電廠的績效。藉著此次馬鞍壩生態園區的開幕典禮,做為啟程的指標,讓當地民眾及外地遊客,一同見證台電公司對於地方發展與環境保護的用心。
此場結合企業與民間的街舞比賽,7月25日上午十點起於馬鞍壩生態園區舉辦初賽,即日起開始報名至額滿為止;8月15日上午十點起於谷關溫泉公園廣場舉辦決賽,初賽預計錄取10組。
凡報名街舞比賽者,主辦單位皆準備精美贈品予參賽者,分為學生組與社會組。學生組獎金:第一名1萬2千元整、第二名8千元整、第三名6千元整;社會組獎金:第一名1萬5千元整、第二名1萬2千元整、第三名8千元整。獎金豐富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!